close
原因,功能,尿路感染,這些癥狀,先作個尿常規檢查
提問: 是不是得了腎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尿頻,具體就是白天在辦公室一喝水,一會兒就要上廁所,而且尿比較多,有時晚上睡覺時喝一小杯水,半夜就要起床上廁所,天亮后早上還要上一次廁所,請問這是不是叫腎功能不全,而且兩年前我在部隊曾因病毒感染而發燒了三四天,后面治好了.但是現在身體不如以前了,老是容易感冒.●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已有幾個月了●目前一般情況:沒別的癥狀,只是有時晚上要上廁所,白天在辦公室喝水完就要上廁所.●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經過治療●輔助檢查:無●其它:是不是到醫院做個腎功能檢查有用呢?
医师解答: 尿路感染及腎臟原因等都會引起這些癥狀,可以先作個尿常規檢查看看結果,沒問題可以在考慮腎功能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