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很好,要以,可以得到,粘稠
提問: 咨詢快速房顫病的有關情況。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7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高血壓病,慣心病,腦供血不足,以前還患有胃病。最近高血壓藥停用有半月,高血壓又上升了,心理悶的慌,心率不齊,到醫院檢查說是快速房顫病,現以住院治療,請問,此病是怎么得的?該如何治療?此病還會發展到什么程度?如治好后該如何預防?●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高血壓病發作3—4天當發現嚴重不到半天就到醫院住院了。●目前一般情況:病情見好轉。●病史:以上以提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第一次得快速房顫病。
医师解答: 多數與血管緊張、血液粘稠有關,積極治療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否則心腦血管癥狀都可以出現,治愈后注意合理飲食、休息、活動。要以低鹽低脂飲食為主。
多數與血管緊張、血液粘稠有關,積極治療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否則心腦血管癥狀都可以出現,治愈后注意合理飲食、休息、活動。要以低鹽低脂飲食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