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乙肝病毒,你好,乙肝疫苗
提問: 我這樣還需不需要打乙肝疫苗呢?
1、丙氨酸氨基移移酶 112、天門冬氨酸氨基轉移酶 143、AST:ALT 1.74、堿性磷酸酶 495、r-谷氨?潑? 156、總蛋白 71.17、白蛋白 43.58、球蛋白 27.69、白蛋白:球蛋白 1.5810、總膽紅素 1511、直接膽紅素 112、間接膽紅素 14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定性)  陰性乙型肝炎表面抗體(定性)  陽性乙型肝炎e抗原(定性)    陰性乙型肝炎e抗體(定性)    陰性乙型肝炎核心抗體(定性)  陰性乙型肝炎前S1抗原      陰性請問醫生:我這樣沒問題是不? 還需不需要繼續打疫苗呢?
医师解答: 你好: 你已經具有抵抗乙肝病毒的抗體了,但是這種抗體會隨著時間長而減弱,現在不知你的抗體是強還是弱,如果弱你必須加強一針乙肝疫苗.你可以到醫院做一下抗體強弱的化驗. 你的肝功和五項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