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消化吸收,的是,不好
提問: 急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目前一般情況:本人小時候曾經不經意間吃下一個小鐵球兒,直徑在3、4厘米左右,現在長大了,回想起來后怕,不知能否自已便出去了,再有就是現在我的胃不太好,有時一涼就壞肚子,能否和這個小鐵球有關哪,謝謝,是否應到醫院拍個片子哪!!
医师解答: 我覺得應該已經排出體內了,不放心的話最好到醫院拍個片子。這個跟胃不好沒有關系。像你所說的著涼就壞肚子,我想這不只是你一人的問題,你吃下去食物,它需要適宜的溫度去運動,去消化吸收。如果低于此溫度,那么消化吸收不完全,自然要拉肚子,要?つ闋約旱奈覆簧纖帕梗庖彩悄閿Ω米齙摹?br /> 您好。建議到醫院拍個X光,就知道了?乖諼咐锏目贍懿淮蟆<偃緇乖冢齦鍪質蹙涂梢越餼齙模揮梅旁諦納稀?br /> 你好:你的病是小時的是我想早已從大便中排出了,你不必擔心,就目前你的胃不好可以去醫院消化內科看看,讓醫生決定你是否做個鋇餐透視.我想你還是做個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