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下肢,病原,乏力,可有
提問: 白細胞減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來,經常頭暈目眩,兩腿水腫,做血檢,結果顯示白細胞減少(只有3400),尿檢正常。又作了多普勒超聲檢查,超聲診斷:左下肢國靜脈瓣功能不全。 想問專家:1、白細胞減少時什么原因引起的。2、是左下肢國靜脈瓣功能不全導致下肢水腫的嗎?如果是怎么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0月8日持續到現在
医师解答: 白細胞減少的原因很多,白細胞減少癥常隨其發病原因及白細胞減少的嚴重程度而異,少數病人無癥狀,多數病人有頭暈、乏力、失眠、多夢等表現,部分病人可有反復感染。兩腿水腫與白細胞減少無關,但是左下肢國靜脈瓣功能不全會導致下肢水腫。 白細胞減少可使用西醫治療: 使白細胞生成藥,可選用2-3種 維生索 B4 20mg,每日3次,口服。 肌苷0.2g,每日3次,口服。 利血生20mg,每日3次,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