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中有,您能,睡眠,呼吸
提問: 這能不能初步斷定我是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征啊??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病史:慢性鼻炎和慢性咽炎●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名大二學生,自從高一時開始,每天早上醒來時都感到頭有點痛、頭漲、難受,早上醒來后一整天困倦嗜睡、頭腦昏沉、不清醒、似睡非睡;而且還睡不醒,常常要別人喊上十幾分鐘乃至半小時才會醒,記憶力也下降的厲害。但那時學習緊,一般只睡6、7個小時,不過后來我發現增加睡眠時間后仍然無法有效改善,有時睡多了反而更嚴重了。而且別人也只睡了6、7個小時,仍然精神抖擻的。后來去了很多醫院,但是腦CT、血常規等等常規檢查都是正常的。也去了北京協和醫院,但那時只看了神經內科,那位主任堅定地認為我在神經內科上絕對沒有問題(現在像這樣有實力的醫生不是很多啊),于是又回來了。現在五年時間過去了,我也好不容易上了大學,但是這樣的癥狀仍然存在,雖然沒有以前那樣嗜睡了(也許是壓力減輕和睡眠時間充足的緣故),但仍然睡不醒,白天依然困倦,精力差,頭漲且昏昏沉沉的,記東西很吃力。且早上醒后感到很少做夢,但是小睡時,比如晚上睡覺剛睡著一會兒后又被吵醒后感到剛才那段時間一直在做夢。后來上網了才了解到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征這方面的知識。我有慢性鼻炎和慢性咽炎,鼻中隔做過手術但仍然歪曲?勾蠔羿啵舨淮螅裁揮邪咽矣殉承訓那襖G胛矢魑蛔遙隕現⒆茨懿荒艸醪蕉隙ㄎ沂撬吆粑萃5屯ㄆ酆險靼。蛘呋故瞧淥矯嫻奈侍猓浚啃恍唬∥乙丫純嗔宋迥炅耍嫻牟幌爰絳純嘞氯チ恕N葉嘞朐儔淶揭鄖澳歉鼉Τ澠嫻奈野。?
医师解答: 這個可初步確定是。但是不能確定因為您現在沒有察覺自己出現睡眠中有呼吸暫停的情況。建議您能夠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