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你的,它的,乙肝,抑制
提問: 化驗單咨詢
●患者姓名 :湯偉●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對半化驗,后兩項是陽性.請問是什么意思?需要服藥治療嗎?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化驗結果是e抗體和核心抗體陽性.這個結果說明你以前患有乙型肝炎,現在正是恢復期,但是還有一定的弱傳染性. 乙型肝炎e抗體是HBeAg的對應抗體,但是他不是?ば鑰固?不能抑制病毒的增殖.如果它為陽性,見于HBeAg轉陰的病人,意味著HBV大部分被消除或抑制,生成減少,是傳染性降低的一個指標. 乙型肝炎核心抗體是HBcAg的對應抗體,它不是?ば鑰固?它的存在反而是受到HBV侵害的一個指標之一.它的陽性說明你的體內還存在乙型肝炎病毒. 你可以根據癥狀比如:腹脹,肝區發悶,厭油膩食物等服用東寶肝泰片,護肝片,益肝靈等藥物,少服用刺激肝臟的藥物,半年復查一次乙肝五項檢查和肝功檢查.
根據你的 檢查來看既往有乙肝感染,屬于急性感染恢復期,也少數人仍有傳染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