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甲亢病,感染性,甲亢,也可
提問: 咨詢有關甲亢的問題!
專家:您好!我有點不明白,我家族都沒有甲亢的病,此病之前我身體好得很,好到一年基本上感冒都沒有,我怎么會得這么奇怪的什么甲減病呢?(促甲狀腺素0.019 ,參考:0.27-4.2)因為是剛化驗出來,當地醫院(深圳)的醫生說是甲亢(怎么不說是甲減?)二個月后再去檢查,我很擔心這二個月內會不會加重,出現心悸心情有兩次了,一天到晚汗多得要命,我現在可不可以照您們說的去買一點“甲狀腺片”來吃呢?非常感謝!
問題補充:對不起,剛才忘了問:象我這樣剛得知得了這個病,什么時候會出現“眼球突出,脖子變粗”的癥狀?如果變成這樣實在是太難看了。謝謝!
医师解答: 甲亢病是一種由耶爾森結腸炎細菌所引起的感染性疾病,這種細菌不但感染甲狀腺引起甲亢病和甲狀腺腫大,也可感染眼睛而引發突眼病,感染眼外肌則出現眼球活動障礙,只有殺滅該細菌才能根治甲亢病,一般甲亢病患者二個月便可治愈
你好: 你的病要聽當地醫生的,因為你只告訴我們一個促甲狀腺素0.019 ,促甲狀腺素不一定就是甲減,你的T3,T4是多少?化驗了嗎,你先不要亂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