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眼皮,性疾病,您好,目前
提問: 重癥肌無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  我想問一下,我老公今年30歲,八年前得了重癥肌無力合并胸腺瘤,切除胸腺瘤后至今恢復良好,一直在服用溴吡斯的明片和間斷的服用環磷酰安。現在除了有時累了后有點眼皮沉外全身無肌無力現象。  問:1、如何能徹底消除眼皮沉的現象?    2、重癥肌無力有自愈的傾向和自愈的病歷嗎?就是說如果一直吃藥控制情況良好的話,體內的這種抗體會不會全部徹底消失完全痊愈?    3、如果我們現在要小孩,小孩會不會被遺傳到這個病(沒有家族史)?    4、在懷孕期間有沒有什么方法能檢查出肚子里的孩子有沒有被遺傳到,如果小孩生下來是健康的,那做什么檢查能查出小孩子以后會不會發生重癥肌無力?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1、出現眼皮沉的情況,是因為重癥肌無力造成的,沒有什么好的方法。 2、目前還沒有自愈的報道。只能是控制癥狀。 3、這個不是遺傳性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