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肝功能,您能,腹部,不排除
提問: 腹痛3個月,不知什么病?
●患者性別:女 27歲醫生您好!我8月份胃鏡檢查:淺表性胃炎并有膽汁返流,肚臍周圍一直隱痛,大便基本正常,后用藥效果不明顯,現在的癥狀是胃痛,惡心(不是很厲害),腰兩側疼痛,10月初的肝功能發現:谷丙轉氨酶升高:172,谷草轉氨酶升高:140 ,谷草/谷丙 降低:0.81,谷草轉氨酶同工酶升高:58,我肚臍周圍一直隱痛,血常規顯示白細胞升高(7天掛水后效果不明顯),右腳彎曲至胸前時感覺腹部一點壓痛,但走路沒這種感覺,我想問以下:腹部隱痛是否會影響肝功能?另外,我的癥狀是否有慢性闌尾炎的癥狀?我該做那些檢查呢?(常規檢查都已做過).
医师解答: 如果是肝臟膽囊部位的疼痛,那么就有可能影響肝功能。建議您能夠做個腹部B超檢查看看。不排除慢性闌尾炎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