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要做,你所,辛辣,而至
提問: 體檢后,有5項血液指標不在正常范圍內,請大夫指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球蛋白:27(標準27-35)偏低;甘油三脂:2.17(標準0.4-1.8)偏高;中性粒細胞%:46.5(標準:50-70)偏低;淋巴細胞%:45.5(標準:20-40)偏高;血紅蛋白:170(標準:110-160)偏高;PLT分布寬度:16.2(標準10-15)偏高;大血小板比例:47.1(標準:13-43)偏高.請問平時飲食應注意什么?需要服用什么藥物?●目前一般情況:無不適癥狀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要做的是首先是要積極的注意一下飲食,盡量是以清淡的飲食為主,不要吃辛辣油膩的事物就可以了!而至于藥物大多是以軟化血管為主!但是具體用藥,還是以醫生的處方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