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糖尿病,也可,并不多,就可以
提問: 會不會得糖尿病吶,我好怕呀!
我最近開始總是尿急,尿痛,之前都沒有在意,直到今天我的下腹痛個不停,上廁所還是痛,請問我該怎么辦?女,23歲,已婚.
医师解答: 您好。可能是個膀胱炎。用點烏洛托品,氧氟沙星就可以了。糖尿病的主要癥狀是三多一少(多飲,多食,多尿,體重減輕)。
你好: 你的情況是尿路感染了,建議你和你老公一起到醫院進行系統檢查和正規的治療.因為該病的治愈是有標準的.
糖尿病的癥狀是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明顯消瘦。但不會明顯的下腹痛,可能會是其他原因!
首先從癥狀上看不是糖尿病,因其癥狀與糖尿病不附,我覺的是一個泌尿系感染所致 1我想問一下患者有沒有懷孕,如果是在妊娠期,泌尿系統感染是很常見的只要用點抗菌素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孩子 2婦科感染也可以出現以上癥狀但尿痛的癥狀并不多見 當然糖尿病患者的早期也可以以感染為前期表現但并不多見,當然去醫院做一個血糖檢測一下會更好      祝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