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死胎,容易,如果你,尤其是
提問: 得了高血壓懷孕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專家您好,請問我有高血壓二年多了,去醫院做了各項檢查但也都沒什么問題,大夫說我應該是遺傳性的高血壓,本來約好要再去做個內分泌方面的檢查,但我發現剛剛好像懷孕了,現在吃的是心痛定,如果真的懷孕了,吃這種藥還可以嗎?會不會對胎兒有什么影響?如果不行,那應該是什么藥合適?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 高血壓病婦女懷孕后,不僅會加重病情,而且對胎兒的生長發育有很大影響。   高血壓是一種有遺傳傾向的疾病,很多人雖然年輕,可能已患有了高血壓,因此計劃妊娠的婦女,尤其是家族有高血壓歷史者,一定不要忘記測量血壓。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有慢性高血壓,在要孩子之前,需請心血管專家進行全面檢查,以決定能否妊娠,妊娠前高血壓的狀況,心、腎是否受到影響,眼底有無異常,對妊娠是否能成功很重要。   高血壓病患者如果懷孕,容易出現妊娠中毒癥,而且會成為重癥。有慢性高血壓的婦女在懷孕后期,很難控制血壓的急劇變化,有時血壓得很高,容易發生子癇或腦溢血。同時慢性高血壓患者伴有血管痙攣和血管狹窄,會使母體對胎兒營養供應受到影響,易發生胎盤早期剝離,造成死胎。要在系統治療后,血壓指數正?蚪詠:螅諤∫繳餳笤倏悸腔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