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糖,病情,紫癜,也可,你可
提問: 皮下出血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我發現我的腿上有皮下出血的癥狀,我一直很健康,出血狀是一快一快的,像是被人掐了一下留下的,以前沒有這種狀況,有點癢,不疼,顏色前兩天重,這兩天輕了.●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才兩三天●目前一般情況:有點癢●病史:沒有,一直健康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能 是過敏性紫癜。抗組織胺藥物。用于病情較輕型。常用藥物有苯海拉明25~50mg,每天3次口服;異丙嗪25mg,每天3次口服;撲爾敏4mg,每天3次口服;賽庚啶2mg,每天3次口服;也可同時加用10%葡萄糖酸鈣10ml,緩慢靜脈注射,每天1~2次。糖皮質激素。強的松10~20mg,每天3次口服;地塞米松0.75~1.5mg,每天3次口服。路丁40mg,每天3次口服;維生素C100~200mg,每天3次口服;安絡血5mg,每天3次口服;病情輕重時,可以止血定5~10g加入5%葡萄糖液500~1000ml靜脈點滴,每天1次。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