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可增加,您好,格列,降糖
提問: 我應該如何換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是有11年的糖尿病,現在吃的藥是糖束康,可是以前賣藥的那個醫院現在不賣藥了。而且那個藥只有那個醫院賣,現在要斷藥了。我吃糖束康比以前吃其他藥的療效要好些,我真不幸哦!如果換藥,換什么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995年在長江三峽工地工作時因為口干等,才發現空腹血糖14.8 被判得了糖尿病。●目前一般情況:空腹7.1---6.8 有時8.7等。●病史:是因為脾長囊腫,被手術去掉后,血糖才高....●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過系列糖尿病藥,也打過胰島素,慢慢摸索吃藥,現在才吃這個藥。●輔助檢查:現在控制自己認為還可以。●其它:因為我時常外出,打胰島素不方便,現在換什么好?如何換?盼望專家指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二甲雙胍加格列齊特,合用中成藥降糖舒膠囊可增加療效,減少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