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炎,清淡,原因,注意,建議您
提問: 單位體檢肝功項目兩項指標超過很多,請問要不要緊,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單位體檢:乙肝“兩對半”檢查------免疫 結果 單位 參考值 提示肝功普查:丙氨酸轉氨酶 80.00 U/L 0--40 H 天門冬氨酸轉氨酶 32.00 U/L 0--40 谷氨酰轉肽酶 102.00 U/L 0--40 HB超:肝:肝臟形態大小正常,實質回聲均勻,肝內血管顯示清晰。 膽:膽囊形態大小正常,壁光滑,囊內透聲佳,膽總管無明顯擴張。 腎:雙腎未見明顯異常。請問醫生:我這是肝病嗎?9月27日體檢當天有感冒,咳嗽,濃痰較嚴重,沒有怎么吃藥。去年的體檢谷氨酰轉肽酶為22。 身體其他情況還可以。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使用降酶藥物進行治療,以免造成肝臟的損傷。 是否是肝炎,還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看看。
多數感冒、用藥等原因引起的,停藥之后注意清淡飲食、適當休息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