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血糖,病人,神志,葡萄糖,高血糖
提問: 低血糖
專家們好:我出現低血糖現象有好幾年了,但是查不出來,犯病時又無法及時檢查,這幾天家里喝黃芪,我也喝第二天就覺得人暈乎乎的一直想睡覺老覺得餓手也發抖,低血糖的癥狀很明顯,我分析這幾天的飲食只有黃芪,請問低血糖能喝嗎?還應注意些什么,吃的多我還怕胖怎么辦?血糖低飲食要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你的低血糖的情況,注意不要再喝黃芪。 低血糖是糖尿病的急癥之一,應積極處理: 1、早期低血糖僅有出汗、心慌、乏力、饑餓等癥狀,神志清醒時,可給病人飲用糖水,或進食含糖較多的餅干或點心。 2、如病人神志已發生改變,應該用50%葡萄糖40-60ml靜脈注射,更嚴重時,可用10%萄萄糖持續靜脈滴注。 3、胰高血糖素的應用 有條件可用胰高血糖素1mg肌內注射,但胰高血糖素價格較高。 需要注意的是,用拜糖平治療的病人如發生低血糖則需用葡萄糖口服或靜脈應用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