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硬化,您能,蛋白,可能性,照片
提問: 醫生你好
今天到醫院去做B超肝臟大小尚正常,左肝形態失常,呈三角形,包膜不光滑,實質回聲彌漫性增強增粗,呈粗結節改變,肝內血管網絡尚清晰,門靜脈徑14.4MM,未見明顯占位. 以前的B超顯示:肝臟大小尚正常,外形欠規則,下緣角尚尖銳,包膜不平整,肝實質回聲明顯增粗,分布不均勻,肝血管紋理尚清,門靜脈主干內徑:14MM,未見明顯占位. 請問左肝形態失常,呈三角形指的是什么?今天的檢查比以前的是好還是壞?
問題補充:是肝硬化.不過他是早期還是晚期的?左肝形態失常,呈三角形跟外形欠規則,下緣角尚尖銳是一樣的嗎/哪一種更嚴重?
医师解答: 這個考慮是肝硬化的表現。但是不能完全確定,建議您能夠進行肝臟的CT檢查以及甲胎蛋白的檢查,排除原發性肝臟腫瘤的可能性。
這個應該是早期。這個是B超醫生對于檢查的結果的描述,是當時顯示屏上顯現的情況。 建議您進行兩次的B超照片進行對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