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您能,夠做個肝臟,超檢查,肝臟情況
提問: 全身極度乏力
醫生,您好!我今年27歲,已育。最近生活比較操勞。近期感覺人極度乏力,一直有睡不醒的感覺。而且蹲下站立后或站二十分中左右就頭暈目眩,眼前發黑,曾經也無意識地暈倒過,本以為是貧血,但查了血色素是133G/L(應該不算貧血吧,而且為了補血,最近一直在吃阿膠),我有小葉增生和子宮肌瘤還有卵巢囊腫,因為中醫說小葉增生是肝氣郁結所致,而且我這個人很容易慪氣,再加上長期操勞營養也不怎么好。不知是不是我的肝出了什么問題而引起的乏力呢?請問我需要做些什么方面的檢查?肝膽的檢查是否驗血就可以了?
医师解答: 建議您能夠做個肝臟的B超檢查,做個肝功能的化驗看看肝臟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