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病情,主要是,你的,你好
提問: 腦梗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腦梗塞已經一年半半側身體能活動,但是無力,走路不穩,行動緩慢,還有完全恢復的可能嗎?怎樣才能恢復的更好?最好能恢復到什么程度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恢復期已經過了,一般是一年,現在主要是預防該病的并發癥,如腦萎縮等,所以一般是半年要到醫院進行復查和治療.
建議您應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積極進行鍛煉,有助于幫助病情的恢復。具體恢復到哪種程度,應根據病情而定。
你好! 關于你所說的病情,功能鍛煉的時機已經基本過去了! 一般來說,腦梗死最佳功能鍛煉時間是在極性期過后一個月內,一年過后基本就定型了!功能鍛煉恢復效果就不太明顯了! 現在,再功能鍛煉可能就只能改善無力癥狀,現在主要是做好基礎預防,如血壓,血糖,血脂等,防止再次發生!并發癥的預防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