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水,病程,乏力,大汗,疾病
提問: 請問肝膿腫有什么癥狀的呢?
醫生們: 您們好~! 我爸爸他現在住院當中,開始的時候就說我爸是肝膿腫,但現在又說不太像肝膿腫,每天都在打消炎的點滴,但醫生卻說消炎效果不是很好。 我爸因為有一天吃了海鮮而突然間覺得皮膚很凍,但不是發冷哦,然后開始的時候就發了幾次燒,后來以為是普通發燒打了針,之后就沒有再發了,后來照B超后就說他肝不好,要住院治療。。住院后,一直都驗血,現在醫生卻說他白細胞太高不正常,其他都沒有什么大的問題了。。已經住院20天了,,但都沒有確定是什么病。。 我爸的癥狀是:感覺皮膚很凍,累,沒有胃口。這些癥狀就是他一直病了以來都伴隨著的。。他沒有肝部的位置痛,沒有腹脹,沒有水腫,化驗結果肝功能還是比較好的。 請問我爸最大可能是什么病呢?而且我想清楚知道肝膿腫的癥狀,肝癌的癥狀,還有白血病的癥狀。。謝謝。。。 急切等待中。。。謝謝您們。。
医师解答: 細菌性肝膿腫多為繼發病變,其臨床表現受原發疾病的影響,多系在原發病病程中驟起寒戰、高熱、大汗,肝區或右上腹痛并伴有厭食、乏力和體重減輕等癥狀,多發性肝膿腫癥狀最重,單發性者癥狀較為隱匿。嚴重時,由于肝臟的廣泛性損害可出現黃疸和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