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差,模糊,不大,事情,方法
提問: 咨詢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16歲的時候一次車禍得的這病 發作的時候主要是抽搐,吐白沫 到現在已經有三四次了 我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我很煩惱 想問一下有什么方法可以 預防或者能減輕癥狀 我經常不能理解事情 頭腦很模糊 記憶力很差 這跟我的病有關系嗎? 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分到兩分種左右●目前一般情況:不清楚●病史:車禍導致的 頭外傷 癲癇發作了三到四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沒有●其它:沒有
医师解答: 您這個應該是外傷性的癲癇。 經常不能理解事情 頭腦很模糊 記憶力很差,這個和外傷性癲癇關系不大。 建議您復查腦CT檢查,及腦電圖檢查,以便制定相應的治療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