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了,我看,我想,功能
提問: 胸悶.呼吸深而困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雙乳正下方坐下時有壓迫感, 胸悶.導致呼吸深而困難.●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目前一般情況:下午情況比AM嚴重.●病史:無
問題補充:我身高157CM,體重48公斤.這種情況從夏天開始就有了,剛開始以為是天熱中暑.現在天氣涼爽了還是這樣.感冒經常有的.我的神經狀態一直都很差的.睡眠一直不好睡的不香很淺.我的這種情況跟神經系統有關系嗎.可是以前沒有出現過啊.
医师解答: 就你目前的狀況我看就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造成的,建議你還是吃上述的藥,好了之后在用中藥鞏固,我想你一定能戰勝疾病的.你的功能上沒有太大的毛病,主要是器質性.   你要經常參加文體活動,這樣對你情緒調節有很大的好處.
與精神有關系,你應注意休息好,增加鍛煉,增強體質。
你的身體是瘦還是胖,休息怎樣.前一個星期你是否感冒. 你的病情我看可能是神經因素導致的,建議你吃谷維素,安定片治療.好了之后在用中醫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