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由,你看,毛病,你好,認為您母親
提問: 媽媽頭暈怎么辦?急急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媽媽最近半個多月由躺著然后坐起來的時候感覺腦袋迷糊,有次起來時候差點摔倒,平時不感覺很迷糊,只是由躺著到坐起來這一瞬間。躺著時候頭壓迫右側時感覺迷糊,左側躺著就不迷糊,而且最近眼睛花很厲害,看東西模糊。能不能是腦袋里長什么東西了啊?原來血壓低90/60 現在血壓120/70 按正常不算高,但是比平時的基礎血壓高一些。我想知道有可能是什么病?是血壓升高引起的呢還是腦動脈供血不足呢 還是有可能腦袋里長什么東西了 壓迫腦血管呢?●病史:6年前曾有過一次心絞痛,含硝酸甘油后好了,沒住院治療過。血黏度高。現在小劑量服阿司匹林日一次還有氟桂利嗪2片 日2次,可以嗎?
医师解答: 你好;我認為您母親的病是由頸椎的毛病引起的,在加上體為性低血壓引起.建議你每次起來時要慢點,這樣你看是否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u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